[凹凸世界]质朴的乡村pa预警(有病慎入)

想写个全员cp向的乡村趴
对√,乡村趴
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脑洞
设↓
1.村长:有七个,行踪不定目前只知道秋和格瑞种芦荟的老师,泰。
2.村支书:丹尼尔,是个连锄头上都有星星的大龄星星控,自家无论种什么都是星星状的,人高马大的250。(似乎并不知道自家西瓜被偷的事实)
3.秋家:格瑞,身世成谜,是被秋捡到的。每天与芦荟为伴,用牛奶下饭,种芦荟的好手,简称芦荟暴发户。有一把绿色的,叫“烈斩”的锄头。
金,和格瑞是发小,村里快递员,背景深厚,不谙世事。和格瑞组了个组合叫“绿箭”,秋的弟弟。
秋,很流弊的村长之一,传说集齐七个能召唤村神(并不,金的姐姐。
4..诊所:村医安迷修,口号是不想当骑士的医生没有好呆毛,有两把手术刀,很高科技,会发光发热!妹妹安莉洁,村花。
5.雷王村:很有钱的土豪村。村长大儿子叫雷狗,略。二儿子叫雷猫,略。三儿子叫雷狮,长得灭绝星辰,明明出身农村却浑身散发出一种黑社会老大的气息。四儿子是私生子,随他母亲(要不不文明)姓,叫卡米尔,很乖巧,就是先天有眼疾,被雷狮带到凹凸村治。村里有个清洁工叫帕洛斯,他家狗叫旺财(划掉)佩利,三人一狗组了个组合叫雷狮种瓜队。
5.呆毛村:里面的全是路人。
6.嘉德罗斯:流弊哄哄的城市少爷,却在一次节目《进化记》来到乡下和村里的凯莉交换,从此爱上和格瑞比种芦荟,种出来的芦荟会发光发热!(并不,是黄色的。
7.凯莉:再一次节目里爱上城市的感觉,现在在城市里打工赚钱。(其实大多数是找鬼狐花)
8.老年人福利中心:又称鬼天盟,里面很多人都深知入教要给盟主鬼狐鸡的事。
9.银爵:质朴的乡村农民,没有心机(缺心眼),天天在阳光下暴晒,衣服却是最潮流的露脐装,作为新一期《进化记》交换生和打算回来看看的心机girl凯莉交换。
10.紫堂村:养猪大村,。
11.紫堂幻:养猪没天赋,养了三只猪叫斯巴达
12.陆林好汉:林在喂猪的时候被意外拱死,陆伤心欲绝,养的猪都不好吃了。


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♞
暂时先写这么多,这是一个天坑,有空会写的。
哇我真是一堆刀子里的一股清(guan)流(tou)。
我这个人,好严肃的。
还有不如瑞金就叫绿箭吧x
对之前关注我,评论我,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天使们表示非常抱歉!
大号总是抽风,放在大号的那个乡村趴会删的!(比哈特)
虽然我没人气,可是还是会努力产毒的
只要有人期待,这个乡村趴就一定会写出来的!!
(废话完毕,谢谢大家

评论(13)
热度(84)

© 罪大饿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